研究生招生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研究生招生 >> 正文

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奖励办法

日期:2018年09月26日    发布人:王艳红     签发人:祁贵生    点击数:

为吸引优质生源,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,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研究生,根据山西省“1331工程”化学工程与技术优势特色学科专项经费使用办法,对于2019年度招收的博士、硕士研究生采取如下奖励办法:

1)博士生

中北大学的在读硕士生通过推免上本学科博士奖励2万元;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或学科应届毕业硕士生报考本学科博士,录取后奖励 2 万元;中北大学化工及相关学科应届毕业硕士生报考本学科博士,录取后奖励 1 万元。

2)硕士生

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或学科推免生,奖励 2 万元;中北大学的推免生,奖励1.5 万元;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或学科的学生、中北大学学生第一志愿报考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,录取后奖励 0.5 万元。